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积极学习宣传贯彻《池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浏览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03 11:04
[字体:  ]

2020年9月1日,《池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正式施行,标志着我市文明行为促进工作进入法制化、规范化的新阶段。为进一步提升文明素质,引导全体职工深入领会精神,践行文明行为,9月3日,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文明委《关于做好<池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王枞红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条例》内容,强调切实发挥《条例》引导规范和保障作用是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的重要一环,有益于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并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让群众齐参与、共监督,守好文明底线。同时我局广泛开展社会宣传,利用局机关大楼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广泛宣传,为《池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施行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