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安徽省池州市林业局和浙江省衢州市林业局签署《关于加强安徽池州——浙江衢州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建设合作发展框架协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场圃、产业站 发布时间:2020-09-30 16:19
[字体:  ]

9月28日,在浙江桐庐举办的首届长三角森林康养和生态旅游推荐会上,我局和浙江省衢州市林业局共同签署《关于加强安徽池州——浙江衢州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建设合作发展框架协议》。市林业局副局长丁文和衢州市林业局局长黄孔森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为深入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协议》确定两市建立联合推进森林旅游示范市建设合作的有效机制,把进一步推进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建设,彰显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品牌效应作为共同任务,重点在以下五个方面加强合作:一是推进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建设合作发展与联动;二是联合打造生态旅游和森林康养目的地体系;三是加强生态旅游和森林康养新业态合作;四是推进生态旅游产品发展合作;五是加强生态旅游标准体系研究合作。《协议》还明确推进实施的相关保障措施。

本次推荐会上,安徽石台县西黄山茶叶实业有限公司也展示了西黄山国家森林康养基地的富硒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