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池州市林业局考察调研林业金融服务平台建设

浏览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9 17:14
[字体:  ]

推深做实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创新搭建林业金融服务平台优化金融服务模式推动林业金融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317,市林业局丁文副局长带领有关科室和有关县林业局人员一行5赴江西省抚州市资溪县考察调研。

座谈交流会上,考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资溪县林业发展现状介绍,详细了解资溪县林业融资服务平台的组织架构和运营模式以及开展林权收储工作的创新举措;丁文副局长池州市林业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交流。


随后,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调研资溪县金融服务中心(两山银行)和林权资产运营平台(两山林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充分了解资溪县“两权”抵质押、多种经营权抵质押、代偿收储、融资担保等金融服务中的主要成效和林权收储资源转化增值以及能融资、可持续方面的经验做法。

通过两天的考察交流,考察组一致认为资溪县在林业金融服务和林权收储等工作方面有许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下一步,要结合我市林业工作实际,进一步优化林业融资服务工作,以东至县试点为突破口,积极推动我市林权收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