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机关建设 / 党建工作

市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1-26 11:38
[字体:  ]

1月25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枞红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敏全面总结全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王枞红同志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走好新时代的长征,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行动上,落实到忠诚履职、务求创新的实效上,落实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行动上。二要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继续认真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效转化为林业工作成效,彰显林业人的担当。三要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建立常态化制度机制,努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四要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自觉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