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林业局!
首页 / 资讯中心 / 林业要闻

章国林局长赴东至县专题督导自然保护地交叉互查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自然保护地科 发布时间:2022-04-29 09:25
[字体:  ]

4月28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国林深入东至县督导全市自然保护地交叉互查专项行动,看望慰问检查组工作人员,对大家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章国林同检查组一道赴安徽升金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检查工作,同检查组工作人员一一交谈,勉励大家围绕本次检查任务,齐心协力、查出成效、查出权威、留下检查成果;同时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监督,共同做好此次自然保护地交叉互查工作,力争创造更多成绩,创造更多经验。

 

章国林指出,检查组在组长领导下,全体成员各司其职,分工合作,工作成效显著。章国林强调,检查组及被检查地要以此次自然保护地交叉互查专项行动为契机,聚焦我市自然保护地保护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弱项,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补齐短板弱项。各自然保护地主管部门及管理机构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做好自然保护地保护管理工作,确保筑牢全市生态安全屏障。

章国林最后叮嘱大家,此次检查时间长、任务重,既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保持严真细实快作风,又要劳逸结合、统筹安排、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确保顺利完成各项检查任务,向市局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